•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出彩合师】2020励志风采(十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5:26    编辑:王磊 核稿:  点击量:

体育科学学院】卢宁

姓名:卢宁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所学专业:舞蹈表演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陈山山

【所获荣誉】

1、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大学生专业B组六人佤族拉丁第二名、傣族华尔兹第二名、彝族拉丁第三名;

2、2019年合肥师范学院校运动会女子跳高第二名;

3、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暑期行知学堂优秀小先生、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优秀志愿者。

【个人简介】

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任班级体育委员。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参加竞赛,先后获得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大学生专业B组六人佤族拉丁第二名、傣族华尔兹第二名、彝族拉丁第三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体育科学学院优秀志愿工作者、暑期行知学堂获优秀小先生、合肥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事迹被《颍上先锋网》报道。

【获奖感言】

我坚信,学习必须持之以恒,成功永远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要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我会把这份荣誉当作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实践,继续砥砺向前,争取新的学年继续发扬学习精神,勇做学生榜样。

【师长寄语】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宋旭:

阅读量少是体育专业学生普遍的短板,而你却在学习生涯中养成了读书的习惯,坚持阅读、刻苦训练,已形成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训练、生活中不断提升标杆、武装能力、丰富自我;做知礼仪、讲品位、勇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做强技能、高水平、善竞技专业舞者,愿大学生活收获满满!人生亮丽!


体育科学学院】刘梦洁

姓名:刘梦洁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所学专业:体育教育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张猛

所获荣誉

1.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艺体类)二等奖;

2.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元证劵奖学金;

3.2020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合肥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

4.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简介

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先后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艺体类)二等奖,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元证劵奖学金,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合肥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获奖感言】

拿破仑说过,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的人。很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感谢老师的栽培以及对我的肯定。当然,任何的荣誉只是对我们过去的肯定,而对于未来还需要自身继续行动,我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以求不断的进步,继续前行,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师长寄语】体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张猛:

时光荏苒,转眼间你已经度过了在合师的大学时光。在这期间,你学到了知识,增长了阅历,丰富了人生。时间虽短,但你已经从稚气未脱的学子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在未来,切记努力努力更努力,不管迎接你的是怎样的艰难险阻或者灿烂辉煌,要以最坚定的信念走向既定的目标。攀登,人生就是攀登!愿你攀登上一个又一个意识品德情操知识的高峰吧!

 

 

体育科学学院】方启鹏

姓名:方启鹏

民族:汉族

年级:2016级

所在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所学专业:体育教育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班主任:梁占歌

所获荣誉

1.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青少发展基金会助学金;

2.合肥师范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行知学堂优秀小先生、优秀毕业生;

3.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一段、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二段。

个人简介

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任班级班副长。先后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青少发展基金会助学金,合肥师范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行知学堂优秀小先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专业素养过硬,先后获得世界跆拳道联盟高级教练员、世界跆拳道联盟一级裁判员、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二段、中国跆拳道晋级考试官等。

【获奖感言】

我获得的每一份荣誉,都少不了追求梦想过程中那秉持的初心,求学道路上默默付出,领导和老师的不断鼓励与帮助。每一份荣誉,既是学校师长对我的肯定,又是一种鞭策,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谦虚学习,秉持求知务实的初心。

前路有光,初心莫忘。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自我,开始全新的旅途。

【师长寄语】体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梁占歌:

在你弱小身躯下裹藏着一颗强大的内心,踏实肯干是你青春气息的标签,虚心待人是你如影随形的特质。你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经过大学四年的磨砺,逐渐行走在人生的康庄大道上。路漫漫其修远兮,四年的成绩只能代表你曾经的优秀,在未来愿君能不惧前程艰辛,保持初心,续写人生又一个辉煌。


【体育科学学院】丁方克

姓名:丁方克

民族:汉族

年级:2016级

所在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所学专业:舞蹈表演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吴文博

所获荣誉

1.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大学专业院校组第三名;

2.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团体第一名、艺术表演舞第一名;

3.第十四届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专业青年组第一名;

4.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

5.2020年合肥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专业院校组一等奖;

6.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

个人简介

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任班级体育委员。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先后获得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大学专业院校组第三名、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团体第一名、艺术表演舞第一名、第十四届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专业青年组第一名、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2020年合肥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专业院校组一等奖等奖项。

【获奖感言】

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奋斗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寻梦的旅程上,只要有恒心和毅力,等待梅花傲雪绽放出绚丽景色的日子就屈指可数了。而光阴荏苒,时光稍纵即逝,昨日的辉煌已经沉入历史的江河,我觉得我们应该蓄势待发,去寻找属于自己崭新的一片蔚蓝天空。

【师长寄语】体育科学学院讲师吴文博:

你是一个话不多,但懂事、踏实、目标明确的同学,随着大学时光的流逝,你在不断地成长。祝贺你考上了心仪的学校,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期待你更加成熟,更加睿智,期待着你迈向更高的台阶,绘制出锦绣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