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0:27    编辑: 核稿: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对口招生考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考生安全、平稳、有序进入校园和考场,现就有关事项再次温馨提示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为疫情防控需要,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尽可能减少人群聚集,考前不安排提前看考场。

2、考生只能从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东大门进出。

3、为保证考生及时、有序、错峰进入校园和考场,学校锦绣校区东大门从4月24日早上7:00、下午1:00开始即可根据正常流程进入。考生要提前做好线路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建议提前30分钟以上到达,避免因天气或交通原因耽误考试。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即刻离开校园,自行解决午餐。下午考试结束后即刻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以防人员聚集。

4、考生进校程序是:凭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和“安康码”为绿码,进入测温通道,经测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园,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在校外等候,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到达东大门后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并打开手机展示“安康码”绿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证件查验和测温。

5、考生准备好考试相关物品(口罩自备),考生在进入校园和考场前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时需要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后,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如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每场考试结束离开考场时须佩戴口罩。

6、考生进入考场和每场考试结束离场时主动按引导员和监考员的指令保持人员间距,有序错峰进场和离场。

7、考生需在上午第一场考试时提交《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

二、专业考试要求

1、报考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考生需自带画板画具(制图制版工具);

2、生物技术专业技能测试(项目一)需穿实验服;

3、体育教育专业和体能训练专业:

(1)报考手球、足球、武术套路、体育舞蹈、健美操、田径(100米栏、100米、200米、撑杆跳高、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项目的考生于4月24日上午7:30开始检录;

(2)报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400米、800米、1500米、10000米竞走、铅球、标枪、铁饼)项目的考生于4月24日13:30开始检录;

(3)报考篮球项目的考生于4月24-25日上午7:30、下午13:30开始检录;

(4)报考田径项目考生需自带塑胶跑道专用跑鞋,报考乒乓球、武术套路、羽毛球项目的考生需自备器材,报考健美操、体育舞蹈项目的考生需自带音乐(优盘存储);

(5)所有考生需提交体检表。

考试日期将近,合肥师范学院给各位考生加油,祝愿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金秋相聚合肥师范学院!


                                                              合肥师范学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