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走进合师

走进合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合师 > 正文

2020年度“感动合师十大青年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1:00    编辑:lbq 核稿: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2020年度“感动合师十大青年学生”评选结果揭晓,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红色筑梦”团队等10名同学(团队)获得该项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得到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支部严格按照评选活动的评选标准和程序要求,共推荐产生候选人30名,并根据候选人上报材料撰写了详细的人物事迹介绍。经过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合师青年”组织的网络投票和会议评审,最终确定10位同学(团队)获得“感动合师十大青年学生”称号。他们是:怀赤诚之心、育爱国情怀、传红色精神的“传承人物”——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红色筑梦”团队;不忘初心、志坚行苦、奋发蹈厉,以己微力诠释“知识改变命运”的“逐梦人物”——经济与管理学院周金华同学;朝气蓬勃,心怀天下,服务社会,抗击疫情,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的“有为人物”——体育科学学院韩佳骁同学;才藻富赡,满腹经纶,既是儒雅书生,也是抗疫勇士的“有志人物”——文学院钱坤同学;严格律己,卓尔不群,同时不忘实践创新的“卓越人物”——艺术传媒学院高芮雪同学;勤奋刻苦、学有技能、学有风采、学有成就,多次获奖,不忘志愿服务的“勤奋人物”——数学与统计学院葛梦雪同学;臻于至善,虚怀若谷,以行动证明“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科创人物”——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曹仙同学;被褐怀珠,备尝艰苦,仍在成长之路上上下求索,朝夕不倦的“自强人物”——外国语学院李朝阳同学;囊萤映雪,自强不息,以“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的精神奋勇前行的“拼搏人物”——马克思主义学院舒俊同学;德艺兼备,爱好广泛,并热衷于演讲表达一己之见,怀揣服务志愿之心的“奋斗人物”——音乐学院邵伟伟同学。

据悉,“感动合师十大人物”评选由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共同主办,意在强化对我校学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合师学子追求梦想,奋发向上,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年,培育和选树出了一大批踔厉奋发、自强不息、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的优秀学生典型,其中“中国好人”1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7人、“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8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3人、“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人。(校团委学生记者:陈其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