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走进合师

走进合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合师 > 正文

学院在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5:24    编辑: 核稿:  点击量: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参与了大学生艺术展演所有类别的展演活动并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由音乐学院报送的合唱《茉莉》、《我爱你,中国》荣获声乐乙组一等奖;重奏(民乐)《翡翠》荣获器乐乙组二等奖;单簧管四重奏《Aragonarise》荣获器乐乙组三等奖;由体育科学学院报送的群舞《活着1937》荣获舞蹈甲组三等奖;文学院报送的微电影《归衣》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三等奖;艺术传媒学院报送的《乡村艺术实践工作坊》荣获艺术实践工作坊乙组三等奖;副院长曹卓良的摄影作品《丹霞地貌》荣获校长风采奖;音乐学院王一凡、吕岩、罗可曼、李莉飒、郑伟、许锴,体育科学学院吴文博、胡蜜、任元波,艺术传媒学院胡亮、余洋、杨奥12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高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动开展期间,各二级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体现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校美育教育的水平和丰硕成果。(院团委: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