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走进合师

走进合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合师 > 正文

我院学报荣获“全国教育院校优秀期刊”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4:55    编辑:王磊 核稿:  终审人: 钱立青 点击量:

本网讯2021年度全国教育院校学报评优结果于日前揭晓。根据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期刊、突出贡献者和优秀主编的通知》,在本次全国教育院校学报评优活动中《合肥师范学院学报》荣获“全国教育院校优秀期刊”,学报编辑部主任、执行主编钱立青荣获“优秀主编”称号。

此次学报优秀期刊评优旨在检阅各会员单位近年的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探索教育院校学报高质量办刊之路,进一步推动办刊机制改革和刊物质量提升。我院学报在评优活动中能获得多项殊荣,是对近年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也为学报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年来,《合肥师范学院学报》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大局,始终坚持内涵建设,全面推动外延拓展,坚持规范化、特色化、科学化的办刊方向,不断提升自身办刊水平,学术影响力不断提高,影响因子等核心评价数据连续多年在同类院校学报中名列前茅。(学报编辑部: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