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走进合师

走进合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合师 > 正文

我院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9:09    编辑:王磊 核稿:  点击量:

本网讯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我院高洁同学的《幽远的印象:现代语境与古典情韵的张力美——体味<等你,在雨中>》、黄奇苓同学的《南渡北归 偶像在格》荣获一等奖,另有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5名师生荣获三等奖,9名同学荣获优秀奖,赵学存、袁晓薇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重视学生思想引领和校园文化建设,以本次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活动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打造推动校园行知文化和“书香合师”的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师生综合素养,营造浓郁阅读氛围。(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