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走进合师

走进合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合师 > 正文

学院41名青年志愿者服务2022年世界集成电路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4:30    编辑:王磊 核稿: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2022年世界集成电路大会在合肥举行。此次大会围绕“合作才能共赢”主题展开,汇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嘉宾以及国内外产业链300多家主导企业。来自我院的4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中,用最有朝气,最具活力的姿态为这场国际盛会奉献力量。

大会开始前,围绕消防安全、大会背景介绍以及各岗位服务要求,团市委组织了“线上+线下”两场志愿服务培训,确保大会的顺利开展。

大会现场,青年志愿服务队被分为酒店服务、物料发放、签到指引、会场服务、后勤保障等七个志愿服务岗位,保障大会的顺利开展。我院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会展中心志愿服务和高速徽风皖韵酒店志愿服务。其中,会展中心志愿服务分为场内和场外两场。场内志愿者主要负责协助会场布置、引导嘉宾入座,为嘉宾答疑解惑;场外志愿者负责指引道路及会场地图的分发。此外,高速徽风皖韵酒店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芯片测试与设计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志愿服务工作。接受采访的我院青年志愿者王梦瑶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对集成电路发展现状、5G和AR芯片等热点话题更加了解,并且更加坚定了我想要参加志愿服务的信念。”

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本次高规格综合性大会志愿服务活动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提升服务质量,用志愿连接你我,用认真热情铸就底色。让青春的风采绽放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也将“微笑的名片”越擦越亮。(院团委:颜乐晴/文 沈淑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