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走进合师

走进合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合师 > 正文

3金1银1铜 我院学子闪耀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6日 15:28    编辑:司琼 核稿:  点击量:

近期,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举行。8月6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的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赛艇项目中,我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现役运动员)学生苏雨恒与国家队队友团结拼搏以5分42秒27的成绩获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第三名,获得铜牌。继夏琦同学获得安徽首金后,胡凯同学获得两金一银,苏雨恒同学获得一铜,合师学子在本次大运会中取得了3金1银1铜1个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苏雨恒是学院与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培养的赛艇运动员。2018年,学院与安徽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建“合肥师范学院水上运动系”,合作育人,深入推进学院与安徽省水上运动项目发展深度融合,创新竞技体育发展新模式,探索为安徽省乃至全国水上运动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

学院学子闪耀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获得3金1银1铜1个第五名的历史性突破,并连续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获得佳绩,是学院与省体育局大力实施“体教融合”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显著突破,将更好地助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