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出彩合师】2020励志风采(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43    编辑:王磊 核稿: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焦缨雯

姓名:焦缨雯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所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王萌

所获荣誉

1.合肥师范学院三孝口校区“校园十佳歌手”冠军;

2.合肥师范学院“唱响爱国主旋律,青春奋进新时代”大学生歌唱比赛三等奖;

3.2019年行知学堂实践活动“示范行知学堂”、优秀小先生。

【个人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任班级副班长、副团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辅导员助理。热衷社会公益,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志愿服务,获得优秀小先生称号,所参与行知学堂获得示范行知学堂。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三孝口校区“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唱响爱国主旋律,青春奋进新时代”大学生歌唱比赛三等奖、陶行知朗诵会校级优秀表演奖等荣誉。

【获奖感言】

虽生而平凡,但是我一直坚信,锲而不舍的努力一定会带来收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我努力付出的肯定,也是鼓励我继续砥砺前进的动力。这份荣誉,有学校领导老师的教导,有辅导员的关爱,还有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在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谢。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我会在成为一名思政教师的道路上,永远秉持有政治理想、有理想信念、有爱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初心,为实现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师长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田力:

祝贺焦缨雯同学获得此项荣誉。“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是焦缨雯同学对自己的期许,更是她入学以来不断在各方面取得进步的根本动力。希望焦缨雯同学继续秉持这份品行与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追求进步、奋发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星源

姓名:赵星源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所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王萌

所获荣誉

1.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首届青春学习营优秀学员、示范行知学堂、军训优秀学员;

2.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个人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任班级班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首届青春学习营中优秀学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所参加行知学堂获得“示范行知学堂”称号。

获奖感言

平凡而普通的我,为梦想不断前行。入学以来,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努力平衡好专业学习与兴趣发展,于一点一滴中获得进步,为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打好基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我勤奋刻苦、追求进步的肯定,也是对我继续追逐梦想的激励和鞭策。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不断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合师学子,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春秋。

师长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吕明:

大学学习已经告一段落,希望你在获得这份荣誉后,严守初心,戒骄戒躁;知行合一,勇往直前。以合师精神“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勉励自己,奋发向上,信念如磐,多看、多学,多思、多历练;坚持脚踏实地的人生态度,怀揣成人达己的人生梦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林

姓名:许林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所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王萌

所获荣誉

1.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五四精神与战‘疫’同行”演讲比赛二等奖;

2.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第七届“感动中国”人物事迹演讲比赛优秀奖;

3.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4.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校园篮球赛季军;

5.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个人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任班级组织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五四精神与战‘疫’同行”演讲比赛二等奖、“五四精神与战‘疫’同行”演讲比赛二等奖、合肥师范学院校校园篮球赛季军、大学生合唱比赛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三等奖、第七届“感动中国”人物事迹演讲比赛优秀奖等奖项。

获奖感言

我虽平凡,但我一直相信唯有勤奋努力,才可以看见胜利的曙光。在大学期间,我既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也不忘兴趣爱好的培养,不断突破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一份喜悦,更是一份鼓舞。在这份荣誉背后,不仅有我个人的努力,还有学校的关怀、老师的教导、辅导员的关爱和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我将继续努力,争做有目标、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长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系主任、副教授何光辉:

作为本科生指导教师,欣喜并祝贺许林同学获得此项荣誉。这是对她进入大学以来,思想上热爱祖国、追求进步,学习上勤奋努力、认真踏实的褒奖。希望许林同学继续秉持这份品行与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章红霞

姓名:章红霞

民族:汉族

年级:2017级

所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所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王萌

所获荣誉

1.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心理情景剧三等奖;

2.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心理情景剧比赛二等奖;

3.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活动三等奖等荣誉;积极参加竞赛,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心理协会之心理情景剧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二等奖等奖项。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为品学兼优贫困学生设立的奖学金机制度,获得国家励志学金是对我在过去一年学习的肯定。有了老师们在学业方面的细心指导和辅导员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收获。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今后,我会继续奋力前行,勤习慎思,不断进取,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华章,做出彩合师人!

师长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王萌:

章红霞同学是一位思想上锐意进取,学习上认真刻苦,生活上团结同学的小姑娘。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愿你积跬步、至千里,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