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出彩合师】2020励志风采(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46    编辑: 核稿:  点击量:

【文学院】霍彩莲

姓名:霍彩莲

民族:汉族

年级:2017级

所在学院:文学院

所学专业:编辑出版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刘园园

【所获荣誉】

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

2.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3.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4.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合肥师范学院2018年度优良学风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度感动合师十大人物、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5.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个人简介】

文学院2017级编辑出版学专业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先后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合肥师范学院2018年度优良学风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度感动合师十大人物、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参加竞赛,先后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注重创新创意能力的培养,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1项。

【获奖感言】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份激励。能获得这份荣誉,是因为学校给了我成就梦想的舞台,老师们给了我谆谆教导,同学们给了我支持和陪伴。

“以梦为马,不负韶光”,在未来的时光里,我将坚持自己的初心,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修养,更多地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青春喝彩。在坚持中追逐希望,在拼搏中成就梦想。

【师长寄语】文学院教授袁晓薇

在社会实践中,你乐于奉献,高扬志愿者的旗帜;在竞赛场上,你敢于拼搏,连创佳绩,展现合师学子的风采;在班集体中,你积极主动,善于沟通,架起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

在追梦的道路上,你是不知疲倦的领跑者。

在奋进的征途中,你是积极进取的开创者。

在青春的舞台上,你是不负韶华的代言人,励志奋进,感动合师。

一路走来,你用汗水谱写着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相信你一定会成为母校的骄傲!


【文学院】姚雪

姓名:姚雪

民族:汉族

年级:2017级

所在学院:文学院

所学专业:汉语言文学(师范)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徐安安

【所获荣誉】

1.合肥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三等奖学金;

2.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学雷锋先进个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3、第五届文学院“魅力汉语言”朗诵比赛一等奖;

4、第二届文学院“微课堂”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

【个人简介】

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任文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学雷锋先进个人、暑期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小先生、文学院学生会优秀部长等荣誉;积极参加竞赛,先后获得文学院2017年度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魅力汉语言”朗诵比赛一等奖、“微课堂”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获奖感言】

我坚信,播下一颗种子,收获一颗果实。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肯定,同时也更是鞭策我继续奋力向前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需要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学业水平;而作为师范生,更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奉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奔向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师长寄语】文学院教授张登林:

毫无疑问,大学教育是人生成长的一个重要时段。有的同学没有把握好,按部就班,漫不经心,稀里糊涂的自然度过了,乏善可陈;有的同学脑子清,有设计,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重,结果收获满满。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我很欣赏你的聪明干练,好学多思,朴实善良。“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小先生”等荣誉称号的获得是“美”的遇见;朗读比赛一等奖、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奖项的获得是“智”的彰显;职业规划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奖项的获得是“能”的证明。祝福你,姑娘!


【文学院】郑如梦

姓名:郑如梦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文学院

所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叶纯亮

【所获荣誉】

1.合肥师范学院第十二届营销策划大赛三等奖;

2.合肥师范学院第五届广播操二等奖;

3.合肥师范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优秀志愿者、合肥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个人简介】

文学院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任班级生活委员,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第十二届营销策划大赛三等奖、第五届广播操二等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优秀志愿者、合肥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获奖感言】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对我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始终坚信只有耕耘才会有收获。回首过去一年,有着许多难忘的回忆和弥足珍贵的经历,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领导关心和辅导员的尊尊教诲,让我受益匪浅,成长了许多。

我将一如既往的奋勇前进!坚信只有耕耘才会有收获。同时还要感谢父母和各位老师,感谢你们在我求学路上给我不断的鼓励与教诲。我深信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武装自己,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师长寄语】文学院教授陆学莉:

愿你今后不负此誉,砥砺前行,永远少年!昨天,已是历史;明天,尚为未知。唯有志存高远,唯有专心致志,唯有科学安排,唯有不畏困难,多读书,多思考,多劳动,多实践,方能创造更好的明天。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期待你创造出更多的佳绩,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


【文学院】陈园园

姓名:陈园园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文学院

所学专业:汉语言文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郝嘉乐

【所获荣誉】

1.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二等奖;

2.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

3.合肥师范学院首届“深入人心”电影配音大赛一等奖;

4. 2019年合肥师范学院“国学知识竞赛”二等奖;

5.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年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个人简介】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任班级班刊主编。先后获得合肥师范学院2018-2019年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积极参加竞赛,先后获得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合肥师范学院首届“深入人心”电影配音大赛一等奖、2019年合肥师范学院“国学知识竞赛”二等奖等奖项。

【获奖感言】

造烛求明,读书求理。一直以来,我都以此为求学前进的动力。进入大学之后,人生迎来新的起点,一路走来,也曾有过迷茫,所幸身边有师长和同学帮助我,是以烛渐明而理渐悟,由是感激。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十分幸运,也不胜欢喜。这份荣誉之于我,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但同时,我也明白,这份荣誉虽珍贵,却也短暂,只是属于过去的一个印记。未来道路还很漫长,我将会更加努力,慎终承始,步履不停,不负韶华!

【师长寄语】文学院胡贵跃

很高兴你的努力有了回报,也很高兴你的勤奋得到了回报,不过这份荣誉不应该仅仅看作是对你过去成绩的嘉奖、肯定,更应看作是对未来的一种激励。你是一个聪慧、勤奋的孩子,从第一节课开始你就固定在教室的第一排,你对知识的渴望、对学习的一丝不苟、甚至于对过错的反省,都使你的学业日益精进,并能够成为班上同学的学习榜样。但所谓“为之须恒,不恒则不成”,愿你能够保持这份学习的“初心”,始终明辨自身好恶,秉承自己的理想信念,持续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