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走进合师

走进合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合师 > 正文

学院获评“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0:51    编辑:王磊 核稿: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我校榜上有名,全省共61个单位(仅6所直属高校团委)获此荣誉。

2020年,校团委不断强化共青团宣传与信息工作。《中国共青团》 杂志首次深度报道“行知学堂”,《中国青年报》 连续第二年报道“行知学堂”,《安徽青年报》整版篇幅报道“行知学堂”。此外,中国青年网、安徽日报、中青校园、 安徽教育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累计报道“行知学堂”200余次。策划制作毕业季原创MV《莲花路1688号的日子》和抗击疫情原创MV《太阳》,深受好评,“合师青年”微信号两次荣登安徽省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周排行榜榜首。推出“青春‘逆行者’”“青春战‘疫’”“感动合师”“军旅献青春”“青年说”“合师FM”“西部计划志愿者”等专栏报道,1条信息获评2019年度“安徽共青团系统十佳工作信息”,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合肥师范学院通讯站获评2019年度“优秀通讯站”。在中青校园注册校级通讯员24名,联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46个,刊发稿件23篇,创作作品先后刊登于《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等平台。

近年来,学校共青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共青团工作职责和特点,积极加强共青团宣传舆论工作,努力讲好“合师青年好故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后,学校共青团组织将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积极推进新媒体阵地建设,策划推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和文化产品。